社會公益活動

一、 長期捐助民間社福團體

張老師基金會: 提供諮商輔導、青少年協助方案、心理衛生教育、助人專業訓練。

生命線協會:生命線是一個國際性的電話心理輔導機構,藉著全日24小時的電話守候,致力於自殺防治。

宇宙光:宇宙光全人關懷網透過文字出版、藝術文化、關懷輔導、學術研究、弱勢關懷等工作,形成全人關懷網絡,透過這些工作期盼每個人都能「回歸人性尊嚴,重建和諧。

創世基金會:創世基金會秉持「救一位植物人,就是救一個家庭」的理念提供服務,本著維護人道、尊重生命的精神,辦理三到底的社會福利工作。

愛慈社福機構:針對愛滋兒童少年,提供「去機構化」之家庭照顧模式,使愛滋兒少能享受家庭溫暖與關懷,得到完整的家庭服務,也保障其各項兒少人權。

富里天主堂:富里天主堂以服務原住民,新住民,隔代教養,單親等弱勢家庭,預防社會問題並改善弱勢家庭困境,匯集社會區,民間恩人,公部門資源共同合作,發揚基督博愛精神,將我們的信仰以服務工作來展現。

二、 捐贈救護車輛

三、贊助精神病患庇護商店

四、捐贈慢性病友基金

與亞東紀念醫院合作慢性病友衛教服務,補助舉辦病友活動加強與病患的聯繫與交流。洗腎.開心臟.腎移植.氣喘....等病患透過充分的衛教資訊與病患互助支持的團體,增強病患適應疾病、情緒調適與心理支持,陪伴家屬渡過照顧上的困難與挑戰,幫助病患對遭遇的困難有更好的調適。

捐贈亞東紀念醫院購置復康巴士車及救護車,協助緊急救護及身心障礙者就醫交通問題。

與亞東紀念醫院精神科合作

協助身心障礙病患出院後社會適應

精神庇護商店職能訓練病患回歸社會

開心病友會

類風溼關節炎病友會

氣喘病友會